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Sri Sawadee泰国餐

 今天我的午餐很rush,为的就是要用掉Foodmice给的food voucher。今天要去吃的是泰国餐,这间Sri Sawadee是在 Sri Bahari Road那边,靠近The Ship,不算难找。

虽然圣诞节已经过了,可是店家还是没把圣诞吊饰拆掉,所以还是有那个气氛在XD。当我去到那边时下着毛毛雨,所以我没拍到什么照片。



 今天我们吃的就是这个RM8.90的set lunch,有belacan 炒饭、黄梨炒饭或tom yam炒饭,加上1scoop的mango kerabu,tomyam汤一碗,鸡翼一支和果汁或甜品一碗,才RM8.90,我觉得很超值咧!!

今天的果汁好象是酸柑汁的感觉,酸酸甜甜的,很refresh 

tomyam汤~别看它小小的一碗汤,里面还有一些海鲜的!而且够酸,一喝下去身体就么那么冷了 

再等多一下下炒饭就serve上来了。这个是belacan炒饭。很大portion!然后又不油。不过我觉得不够香啦!mango kerabu很好吃!!让我意犹未尽很想再叫一盘 


黄梨炒饭 - 我觉得黄梨炒饭比较好吃!很香然后又有黄梨块增加口感,加分!鸡翼很香口,脆脆的,可是对我来说这样的分量真的有点太多。哈哈 

 泰式甜品 - 里面有cendol,马蹄,朔莪等,不会太甜,所以我觉得好吃!

一个小时的lunch break很快就过去。吃饱后我就赶快rush回office。谢谢Foodmice和Sri Sawadee的老板请的这一顿!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