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Sarang Chae사 랑채@ Jalan Gottlieb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Sarang Chae舍郎居。其实Sarang Chae是guest house 的意思。可能老板希望能提供一个很friendly的用餐环境给大家,所以才取这个名字。这次回来这边吃是因为Foodmice提供我RM30的set lunch voucher,所以我就来试看看。在这里谢过Foodmice提供的voucher rf ^^



其实之前我看过Jazz的blog,知道这个voucher是可以用来换2个便当。可是当我去到那边时老板告诉我现在他们已经不提供set lunch了,可是我可以从menu那边选我要吃的,然后他rebate RM30给我。既然是这样,所以我们三人各叫了自己想吃的,然后等食物上桌。

等待的当儿,我也拍了一下店里的环境,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哈哈

这里也备有VIP Room方便客人聚餐~ 

整个摆设就很韩国风对吧? 

 这里还有一个notice board,上面挂着一些对生活在马来西亚的韩国人有用的资讯,老板很照顾同乡吧?哈哈

Oops差点忘记拍menu。可是menu很普通,没什么特别啦haha

顺便拍一下餐具~这里的水是FOC的哦!

 过了一下下,送上来了。大概有六样,每样都不错,还可以refill,这点我相信大家都喜欢。haha

过了不久,我们order的食物也上桌了。来看看我们吃什么吧!

 就是비빔밥石锅拌饭 @ RM20- 看样子就很吸引,配料方面有超过的洋葱,萝卜,香菇,牛肉碎,紫菜丝,蔬菜丝等,还有一粒蛋黄,要吃之前需要加入韩式辣椒酱然后搅拌。老板还帮我们搅拌呢!味道如何?当然是好吃啦!

 然后是순두부辣豆腐汤@ RM18- 这个也是好吃哦!滑嫩嫩的豆腐,微辣又鲜甜的汤真的是很不错的搭配!一口白饭一口汤在这种下着雨又潮湿的天气真是很享受哦~

 接着是我的비빔냉면冷面 @ RM18- 好吧!我承认我不会吃。呃。。总之这是我不大喜欢的味道。不是不好吃,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大喜欢。当然这和厨师无关,是我的问题 :p

吃饱后还有一人一块水果。这一顿一共是RM31.60(扣了RM30后)。算是一间不错的韩国餐厅,有兴趣的可以去吃看看哦!!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