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JenxDan Lifestyle reviewed by WeiHan Lee

少吃肉,救地球。

这就是我在JenxDan Lifestyle 发现的一片剪报。

JenxDan Lifestyle 是一间素食馆。

它就坐落在Harvest In Café 的后边。

或许你会想素食馆没什么特别。

就让我带你瞧瞧不一样的素食馆吧!

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套餐。

素食意大利面,没试过吧?这里有哦!


菜单

Menu

我是和另一朋友去,所以我们点了两份套餐。

这是我的酸甜饭。

心形的饭很特别,也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千万别误会,那绝对不是肉。

Sweet and Sour Rice

我朋友的金鸭饭。

讲真的,素食鸭肉没有真鸭肉来得入味,但还是有它可口的一面,只要你懂得欣赏。

Golden Duck Rice

套餐也包括沙拉及Jelly甜品。

吃起来,是不是很健康呢?

沙拉和甜品

蓝色JenxDan Lifestyle 所要提倡的是环保。

真是很不错的概念。

大门

外蓝内绿,简单又干净的素食餐馆。

餐馆柜台

四周围贴满了大大小小的海报和剪报,为的就是介绍素食及环保。

海报

剪报


各种各样的素食菜色

我也看见了这可爱的青色垃圾桶。

垃圾桶


简单的素食餐,我们都吃得饱饱的。这都归功于鼠大哥噢!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