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志华咖哩鱼头Chee Wah Curry Fish Head

这是我这个月的最后一篇review,就是位于Lebuh Melayu的志华咖哩鱼头。又再谢谢Foodmice给的免费voucher。今天给的这个voucher是免费一个沙煲咖哩鱼头及一个side dish。由于今天是星期六,所以我顺便带家人去吃。哈哈!一举两得





我到那边不久,就有人送上汤匙和叉,然后顺便拿order。由于我们有6个人,所以aunty建议我们多order咖哩sotong、虾和南乳炸肉。我们也没反对,所以ok!






等了一下下食物就来了。哇!好大一个claypot!香味逼人,弄我流口水。我觉得gravy不错可是对我来说有点辣。鱼肉算新鲜。尤其是sotong和虾! 

你看你看!sotong和虾都很大尾吧!虾肉蛮弹牙的。我喜欢!

voucher給的side dish是豆芽。so so咯!

南乳炸肉 - 我觉得还好,好像有点不够入味,入味些更好哦!

这一餐我们还要extra多给RM50这样。我觉得价钱算合理。喂!有那么大尾的虾和sotong,不算贵了吧!!吃饱饱,回家看戏。哈哈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