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D'Food Garden reviewed by WeiHan Lee

位于 Bayan Baru D’Piazza Mall, 相信很多在那里工作的人都会知道这个地方。D’Food Garden 就坐落在这里。

当我踏进这间店时,哇!好多好多人!相信是因为午餐时间吧。

这间餐厅的规模中等,设计简单又有特色。

这里有价廉物美的套餐,从 RM 8.90 RM 10.90, 包括主菜,一小碗的汤和一杯饮料。

鼠大哥给的 voucher RM 30 Set Meal.

老板说从餐单上点我们要的套餐,然后用那张 voucher 扣除 RM 30.

我和两位朋友们点了鸡扒饭。我们都异口同声觉得很好吃。

我个人很喜欢鸡扒的酱,跟鸡扒配得很好。


我和一位朋友的鸡扒饭。RM 8.90 (1 set)

另一位朋友的鸡扒饭。RM 9.90 1 set

附上豆水和汤。很喜欢它的豆水,刚刚好,不会太甜。

豆水

番茄和蛋的汤

老板还特别介绍他们新推出的三色奶茶。Add on只须RM 1.

很特别的一杯奶茶!

我个人不喜欢奶茶,所以我没叫。

我的朋友觉得它的味道很独特,值得一尝。

三色奶茶

叫了以上的食品,竟然不超过RM 30 ? 是不是很棒?

老板说我们的voucher还有剩余的钱。

但我们的食物吃不完了,所以就不再多叫了。

好饱哦!

让我带你看看餐厅的周围。

很有设计感的灯

室外

室内

小梯级

不是叫你看那群女子,看看简单的墙壁设计!

我又看到鼠大哥的踪影啦!

这是一间值得推荐的餐厅。

食物很适合槟城人,在附近工作的上班族会很喜欢吧。

老板很亲切,还会来问问我们食物如何。

他们看来人手不够,有谁要工作的,不妨到这里试一试。

多谢鼠大哥这么丰富的一餐!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