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The Original Fatty Loh Chicken Rice reviewed by Agnes Chin

The Original Fatty Loh Chicken Rice Review ( From Agnes Chin )

Click http://bit.ly/9hlM15 to get more info on The Original Fatty Loh Chicken Rice

那天八月一号,刚好是在星期日.我们就带着父母亲一共四个人去吃午餐.FoodMice给的两人配套是鸡饭+鸡肉+豆芽++凉茶.另外,我们多点了两盘饭,两杯凉茶,一盘猪脚醋,加一盘油菜.另加两碗小的饭.总共多付了十一块多.食物蛮好吃的!价钱也合理.我们都很满意.那边的招待员很有礼貌,服务态度都很好!当我们回的时侯就在店外等侯我先生的车时有个女士走上前来问我是Agnes?我也吓了一跳!怎么她会知道我的名呢?原来她就是贵店的经营者.她说已在等候我了.她蛮有礼貌的,还跟我讲解说她们的店每个月都有出一张voucher.这才是做生意的态度!以下是我拍的几张照片.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