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Friendship Garden reviewed by Jazz


其实到了2010年的最后一天,也是Foodmice Voucher截止日期最后一天我们才造访Friendship Garden。为何我的标题是年轻有为吗?看看以下报导就明白了。。。 
Friendship Garden其实是由一位22岁的小妮子经营的,她在趁外国旅游时偷师学到各种西餐煮法而启发她开了这家餐馆 让我这在2011年正式步入28岁的老伙子自愧不如咧。不过早前在Cari有大略看到大家讨论Friendship Garden时,还并不是很多北海人知道这里咧而且我上网搜索了,只有少数Food Blogger点评这家餐馆,看来在宣传方面还需大大推动。

步入2010年的最后一天,大家都往繁华庆祝的Autocity和槟岛庆祝了,我和小晶却特地选择反方向跑来这里用餐,平静的度过2010年最后一夜。发现这里的顾客很喜欢挤往靠近电视机方向,或许要边吃边看新闻吧。


Foodmice无所不在,这里圣诞节时也有推出圣诞火鸡套餐咧。

小晶点了一杯热柠檬茶而我就点了一杯 Applemint,颜色很吸引吧?所谓Applemint我以为是一种薄荷叶饮料,原来是Apple + Mint,呵呵~~
这是小晶的 Italian Chicken Chop,sideline有马铃薯泥和沙律。这份chicken chop分量刚好,还配上意大利面,鸡扒也挺入味的。
而我的是Teriyaki Chicken,sideline同样有马铃薯泥和沙律。Teriyaki Chicken味道有点重口味,如果习惯吃清淡的朋友可能接受不了。不过对于喜欢重口味的我,当然是吃得津津有味啦。重口味后再来一杯我的Applemint舒解,畅快!




Address: 3, Ground Floor, Lebuh Kurau 1, Taman Chai Leng, 13700 Prai, Penang.
Telephone: 04-3905597
Open Daily: Monday to Saturday
Business Hour: 10.00a.m. to 10.00p.m.
GPS: E5° 23' 1.5" N100° 23' 30.9"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