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Friendship Garden reviewed by WeiHan

Friendship Garden, 如果翻译成华语,或许就叫做 ‘友谊花园’吧!
这是一间属于比较清闲,自在的餐厅。就如它的名字,逍遥自在的与朋友叙叙旧,就是这间餐厅的概念
在这间餐厅,你可以选择坐在 indoor outdoor


室内


室外,适合与朋友大小声地笑
刚好当天绵绵细雨,天气很凉爽,我就选择坐在室外。
外头有好大的 bannerBanner 上所表达的讯息很有意思,我就把他拍下来了!


贴在墙上的 banner


Make Friends, You Won’t Feel Empty
没有朋友的人生真的很空虚
鼠大哥所送出的voucher Italian BBQ Chicken Chop Teriyaki Chicken Chop
爱吃西餐的朋友,这两道是不错的选择。


Italian BBQ Chicken Chop


Teriyaki Chicken Chop
我个人蛮喜欢 Italian BBQ Chicken ChopChicken Chop 配上spaghetti 真的很不错!
我们还另外点了Honeydew Sago Ice Blended 和杨桃汁。


Honeydew Sago Ice Blended 很香的密瓜


杨桃汁加上酸梅,赞!
在这里,我除了发现好吃的西餐外,令我更惊喜的是鼠大哥的踪影!!!
鼠大哥推出了会员卡,好像是可以在指定的餐厅等到优惠 。。。


鼠大哥的 Facebook contest


会员卡的优惠


好喜欢这个招牌哦!
临走前,亲切的老板娘还问问我们的意见。
这是一间很不错的‘友谊花园’。我很喜欢他的环境,很适合朋友们的聚会。
也特别谢谢鼠大哥!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